找~不知道找甚麼
跑~不知道跑到哪
等~不知道等多久
不知道要寫甚麼
其實有很多感觸
不過我還是不會寫在這上面
因為會傷到人
因我講話滿賤的
可是有時候自己看在眼裡總會有莫名的不爽
覺得都這麼大了還在玩這種愛情遊戲
實在很幼稚
既然沒心那就不要浪費別人的青春甚至感情
或許是我誤會吧(旁觀者的想像力都特別豐富)
有的人不喜歡表達清楚
有的人喜歡說清楚講明白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喜歡不明說
喜歡那曖昧的感覺
我是不知道戀愛經驗豐富的大家會是甚麼想法
但是如果我這種沒戀愛經驗的人認真的去對待我以為的愛情到最後換來的卻只是別人享受的遊戲時
我想我真的會非常難過
有時真的將心比心
雖然這個社會帶動了大家速食愛情
但是我覺得既然要花那麼多心力
為什麼不好好的去慎選對象
然後好好的去經營愛情生活
甚至走向紅毯的那端
我也不是甚麼憤世忌俗
只是覺得大家長這麼大了
也該懂得尊重男人或女人
說這麼多也沒有影射任何人
只是突然在這短短幾個月看到好多例子
真的就忍不住的有感觸
大家都說要找真愛
大家都說想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可是大家的戀愛都是用嘗試的
賞味期限幾乎都在3~6個月
雖然我沒談過戀愛
很想要談戀愛
可是我想要的戀愛很簡單
可以交心可以互相關心可以一起開心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
雖然大家有豐富戀愛經驗的都說很難
說我太單純了
可是戀愛不是也就是一件單純的是嗎
愛情不就是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兩彼此喜歡因而彼此相愛嗎
那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呢
講這麼多也只是想抒發一些感想啦
或許大家還是我會說我沒經驗不知道啦
但是我戀愛不是為了有人為我開香檳
也不是為了炫耀自己有愛情了
更不是為了傳宗接代
而是想有一個伴侶一起走這人生的路
說這麼多好累喔
總之希望大家的愛情生活可以越來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