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年2002年的過年放假前的一天
我在一家自己莫名其妙加入的製作公司上班
這一天同事們都很興奮
因為要放過年假了
可以回自己的老家
可以拿到年終獎金
可以見到老朋友們
大家一進公司就歡笑聲不斷
這時我們監製也進來了
他跟大家說大家今天下午公司打掃一下
一起去看電影他要請客
我的天阿
這公司福利也太好了
年終上班最後一天還有電影看也
接著大家就很歡樂的看了一場電影
散場時大家也都隨意的三兩三的走著做手扶梯
結果這時很豪氣請大家看電影的監製偷偷的靠到我這邊來
跟我說:力夫我們旁邊談一下
接著我們就走到旁邊人群少的地方
接著監製開口說:力夫你來公司也三個月了,我覺得你可能不適合我們公司,所以你就做到這個這個月吧!當然薪水還是會把這個月算進去......
我的天阿~我竟然在過年前以為很歡樂的一天被資遣了
我整個人~真的有嚇到
不是因為失業而難過
而是從沒想過自己有那麼差嗎?竟然被資遣....
後面也不知道監製說了甚麼
就下意識的一直說好的.OK.謝謝.....之類的等等
接著我跑去跟同事會合
跟他們講了剛剛的事情
全部的人也都傻眼
因為大家都不覺得我哪裡做錯還是哪裡不好
但是既然發生了.....只能接受了
接著就放假了
過了兩天以前很照顧我的大姊艾咪
打給我叫我去她的工作室吃東西
在吃東西的時候才知道他跟人家合資了一間經紀公司
然後正在討論簽哪些新人
這時我很厚臉皮的說
那你簽我好了
我剛失業也沒有工作
他也隨口答應說好
然後我就回高雄過年了
結果才快過完年
艾咪姊就打電話跟我說
有一部校園劇讓我去試演個三集
我整個人很鎮定的說好
掛了電話之後的我整個發了整整有3分鐘的呆吧
然跑到我爸媽旁邊說
媽妳兒子要當明星了啦
我要去演戲了
我要去演戲了
我要去演戲了...........
整個開心到不行
到不是沒有上過鏡頭
因為之前有拍了3~4支廣告了
但第一次要去拍戲還是整個很興奮
那時也不知道要思考甚麼
也不知道要準備甚麼
只知道要去做我來台北最想要做的事情
.........拍戲...........
接著我就去拍了校園劇
可能我演技太好(不要臉)
可能我外型太優(想太多)
總之試演3集的我竟然一連拍了100多集(((PA.PA.PA.PA.愛的鼓勵)))
這大概是我自己最快樂的日子吧
每天把拍戲當作上班一樣
直到這部戲結束
可以說我是個好運的胖子
很感謝上帝
也感謝艾咪姊
雖然現在沒拍戲了...倦了...沒熱情了...
但是在艾咪姊的幫助跟鼓勵下
我開始學習幫助跟發掘更多喜歡演戲跟表演的新人
我想幫助更多有著明星夢也有這方面條件的人
可以有個正當軌道讓他們勇往直前的專心築夢
幫助人成功,比自己成功更有意義,也更有成就感!
而且幫助人成功自己也相對的成功!
所以大家一起成功阿!!!


超人氣學園完結篇的大合照


靜雯姊的最後一集跟他合照



跟至漢哥的合照



第一次上報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