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寧靜的夜空下
有一個男孩看著海平面的那端
想像著過去的曾經
在西元2000年的時候
男孩剛剛高中畢業
帶著豪情壯志來到台灣最複雜的城市
>>>>台北<<<<
當時男孩很認真的找工作
在尋找的過程中認識了一個女孩
一個令她心跳的女孩
她幾乎只要準備跟他說話時都感覺自己快自息了
這一天男孩來到女孩工作的地方
男孩已經決定這次一定要說出來
但是當男孩預見女孩時
那心跳的速度不斷加快
那呼吸幾乎快停止下來
可是男孩知道如果不說
他會後悔一輩子
甚至無法活下去
在這艱難的時刻
男孩終於走到女孩面前了
男孩開口說了
((我要一杯多多綠少糖多冰))
難道這就是男孩想說的話嗎???
不~當然不是
男孩接著說了
((請問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說了~男孩真的說了!
結果女孩的反應卻是喵了一下男孩,
想了一下
接著說((我不喜歡胖子~對不起))
天阿..............
怎麼會有女孩說話這麼直阿
男孩受到刺激了
因此男孩對著女孩大喊著
(妳等著~我一定會瘦下來,瘦到可以讓你喜歡我的那天)
男孩這樣大聲的宣示結束之後
多多綠也不拿了
一路向前跑...不斷的跑...跑到氣喘如牛(一百公尺而已)...跑到腳軟了倒在馬路邊(有五百公尺了吧)
嚴重缺氧的男孩眼神渙散的看著天空
晴朗的天空
溫熱的陽光灑在男孩那流滿汗水油水的臉上
這時一位好心的婦人經過胖子旁邊看著男孩失魂落魄的樣子
對著男孩說((孩子妳受傷了嗎?如果沒有就趕快起來,這樣躺在馬路中間會妨礙交通的)).......
聽了婦人的勸導男孩艱難的爬了起來
回頭看著那500公尺遠的飲料店
想著自己剛剛做的事情對女孩說的話跟女孩的回答
自己莫名的傻笑著
轉身看著遠方的太陽堅定了自己的信心
男孩決定了
說到要做到才是<男子漢>
從此男孩踏上了漫長又痛苦的減肥之路
>>>>>我要減肥,而且一定要成功!!!<<<<<




現在已經2009年了!我還沒瘦~而且更胖~真糟糕~
不過不管了!我這次亂掰了這個故事以外就是我真的要好好的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