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郭力夫
我又參加了一次婚禮了
這次參加的是高中同學婚禮
這次沒有暗戀過她...哈哈哈哈哈
但是妙的是她的結婚對象也叫立夫
因此我這次去參加了李立夫與曾雅蓉的婚禮
這次她辦在嘉義
上個月她邀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
那時想了一下去又要車錢又要紅包
整個實在很傷
但是後來我還是決定要去了
也不是說跟她交情多好還是高中時感情多好
就只是想參與自己同學的結婚典禮
而且對象又跟我同名
覺得實在有趣
我還帶了我的小玩具數位DV去拍了一些畫面回來
其實沒什麼想法就亂拍而已
因此再打算剪接PO上網時
發現不知道怎麼剪哈哈哈
因此就亂弄
同學們加減看吧!

PS:我們有個學弟有在婚禮裡面表演大家可以欣賞一下滿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