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戀愛真的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一件事
雖然發生不在我身上
不過看了看這些故事之後
覺得我一定要找一個不管是我愛她多點還是他愛我多點
總之必須要有個重點就是彼此相愛
而且這個對象一定是不管過了多久都還是會讓我有心跳的感覺
這樣講好像小女生在幻想
不過我個人覺得戀愛不就是要像孩子般的那樣純真嗎?
最近有一些心跳的感覺了
就連通電話時都緊張的不知道自己說啥就趕快掛斷
我想這就是一種心跳的感覺吧
其實喜歡這女孩我也不知道喜歡什麼
就是心跳.緊張.都發生在我的身體上了
不過說實話跟她還不熟
還需要時間慢慢來
只是要怎麼做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不太敢有什麼動作
因為很怕把人家嚇跑...哈哈哈哈
<<順其自然>>這4個字將是未來最難的功課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