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工作真的讓我學習到很多自己的不足
不管是在法律上的專業
還是在於仁義道德上
自己心態的調整
都有很多的學習
雖然自己有心把事情做好
但往往在自己的不小心
造成連鎖的反應跟強大的不良結果
都不是現在的自己可以承擔的
我的幸運是有個好公司好老闆
如果沒有我自己真的慌了
不知道怎麼讓事情圓滿
雖然事情還沒結束
但是總算讓我一整天緊繃的心情在回到家終於疲倦的睡著了
身體不累
頭腦很累快爆炸了
自己知道自己是個直線條的人
要讓自己細膩的思考事情的處理方式
有幾種方法,可能預見的後果
真的很難
但是這次經驗值得考驗
真的讓我學習很多
只能說加油吧
不要讓自己有機會再次踏入那不細心的陷阱
就算踩到了也要走得過去
老闆謝謝妳
也謝謝這次的客戶摳米小姐
在這次雙方不斷的溝通中
他也是保持他的耐心
心平氣和的跟我一起解決當下的狀況
不過我想他也快爆炸了吧
總之暫時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