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著天空
厚厚的雲層
遮蔽了陽光
帶來了雨水
滋潤了大地
雨過後天晴
春天要來了
今天的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看著天空發呆聽著不懂的英文歌
電話鈴聲打破了這無聊的發呆
開始處理工作上的事
開始我喜歡的工作
雖然很繁雜
但是我喜歡
我現在要學習的事
喜歡這一切
把細心變成習慣
把專注變成習慣
把記錄變成習慣
把思考變成習慣
把積極變成習慣
好多習慣要培養
今天看了豆子演的30秒之後
感觸很深
有感動到
覺得自己遇到事情都不能退縮
不能什麼事都想要靠人
靠自己比較實際
學習解決事情
其實我都覺得自己做得到
只是處理的都很有瑕疵
這是我要學習的
周末老闆說的話我也有很深的感觸
如何讓一個人有開始有過程有成果
這些階段性的計畫跟達成真的很有難度
但我相信我應該可以做到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創造出自己的王國
我不敢說可以創造出超級巨星
但我希望讓所有跟我一樣對表演充滿希望跟願景的人
我都可以幫它們創造出機會讓他們去努力自己的夢想
或許自己一個人成功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但是可以幫助很多人成功卻不只是一種成就而以而是讓人們看到希望
或許大家看到我寫到這會覺得我瘋了吧
還是認識我的人看了覺得我這樣胡塗的胖子還是別想太多
我最感謝的還是我老闆她相信我可以做到很多事
而不是像那些一開始就不看好我甚至閒言閒語的人
我知道自己缺乏很多的東西
我想新的一年是個嶄新的一年
我要做得比以前更好更成熟
說這麼多有沒有用
有的
男人嘛說到要做到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所以打到這裡我知道我標題要下什麼了
<<<男人的抱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