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時也沒什麼啦
3/28晚上七點
我來到大直金點酒店
看這富麗堂皇的婚宴現場
我突然有種小小的自悲
如果我結婚可以給我喜歡的女生這樣氣派的婚宴場所嗎
走到自己的位置看著週遭新人的親友喜氣洋洋的樣子
我也莫名的被感染
接著新郎新娘進場
看著新娘幸福洋溢的笑容
搭上漂亮的白色婚紗
一步一步的走向舞台中央
整個婚宴的情緒達到了最高點
但是我心中還是莫名產生失落感
因為其實對於參加這場婚宴我其實有點不想來
兩個星期前.........
正在辦公室忙路工作的我
接到一通電話
打來的是以前我喜歡的一個女生
也曾經向他表白過
也收到微笑好人卡
但還算是好朋友
只是雖然日子那麼久了....
可是收到喜歡的女生打來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而且還說要寄喜帖給我....整個不要兩個字說不出來
甚至隔了一個星期還親自送了禮盒來給我@@
因此現在我才會坐在這個婚宴現場
心中無奈失落替她開心自悲所有的情緒湧進了我的心頭
看著桌上的紅酒....不知不覺的一杯接著一杯
也不知道喝了多少吃了多少
婚宴結束了走到門口看到她送客
雖然心理怪怪的
但還是很開心的跟她祝福還讚美他今天特別漂亮
緊接著他給了我一個擁抱
看著她開心的樣子心中也釋然了
道別之後走出門口
天空飄散著綿綿細語
一個人淋著雨走向自己停車的地方
走著走著雨越下越大
看到機車後我也不打算穿雨衣了
今晚就讓自己好好的淋一場雨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