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很難嗎
我覺得很難
可能我沒談過吧
只是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加減有點了解

我喜歡過好多女生
有漂亮的有古怪的有有趣的有可愛的
各式各樣的女孩都喜歡過
但也真的只有自己在心裡喜歡過
有時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花心
看一個喜歡一個
但是想一想自己在心裡喜歡人又不用為對方負責
有什麼關西呢

我其實不知道自己要的事什麼
可是我知道我想要談戀愛
怎麼談我不管
反正就是很想談(裝任性)
什麼樣的女人會喜歡我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喜歡的女人都只會對我說你很可愛很好玩
然後我就問那你覺得我可以跟你交往嗎
這時女人就閉嘴或是MSN的微笑表情
接著就是沉默
然後轉移話題
幾乎沒有例外
我是該檢討自己了沒錯
只是長的胖沒有很有錢就不能跟自己喜歡的女人戀愛嗎
很明顯以周遭朋友的指證歷歷來看~不一定囉
但是我就是沒交到女友
可能我要求太高吧
又要好看又要奶大又要個性善良又要跟我聊得來
這些條件很難嗎


是很難

沒辦法~我是那種談戀愛會想把對方當作自己的結婚對象的那種
因此我不希望自己找錯對象~也不想耽誤人家
所以我想找我的完美愛情真的需要很多的時間


前一篇有寫一個女孩了
雖然沒有進度
但是我會努力的 關於標題只是想說我想要一個這樣的愛情 至於完美不完美只要當下覺得幸福就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