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的日子很好玩
每天都會有很多新的人事物發生
有一次拍一個有關炒飯的戲
再拍的過程其實對我來說滿無聊的
因為腳色上是個我隨時可以上手的性格
導演也是以前合作過的導演
因此其實沒有很認真的去處理這部戲我該呈現的東西
所以會看戲的人自然看得出來我都在亂搞
哈哈哈
可是在快拍完的最後幾集時
遇到一個女孩
她很普通
不是很亮眼
在群眾中你第一眼看到的不會是他
可是很奇妙的是我第一眼就看到她
那時的我整個就是心裡很癢
很想去跟人家認識
幸好我之前就跟它們公司的人有幾個有聊過天有小認識
因此我很厚臉皮的去跟那個女孩旁邊的女生打招呼(也說過幾次話)
然後在很自然的跟我其實想說話的女孩假裝問一些不重要的事情
而這個讓我心裡有莫名心跳感覺的女孩出乎我意料的也很活潑很溫暖
跟我說話時完全不做作
當然他也有點小心翼翼
也許是第一次有主要演員會主動去跟他們聊天吧(拍戲很多小圈圈也許不是刻意但很自然會變一圈)
接著最後我主動了留了我做直銷的名片給她
說可以上網跟我買東西(其實主要是希望可以要她電話可是拍戲現場還是別做這種事<隨緣>)
本來也沒想過她會不會+我MSN
結果真的加了(感動)
然後就開始斷斷續續的聯繫
其實我也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辦(因為她住很遠很少到台北市)
因此我也就放著吧
想說保持聯絡隻到他的狀況保持沒男友那就OK了
那下一步怎麼做勒~不知道
不過她真的很可愛而且性格上說是單純嘛....也不算啦算是心地善良
反正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進一步的跟她變更好不是指有MSN的互動
打了這麼多勒~~~其實打給他看得哈哈哈哈哈我心機很重吧!!!佳莉


在網誌上虧妹----虧我想得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隨便啦!!!
反正大家都只會說希望你成功趕快交到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