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息萬變的世界
千變萬化的女人
焦頭爛爾的工作
時間永遠不等人
不停的跑阿跑阿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幾年前一群對表演工作很響往的年輕人
加入了RUI
一起上課一起分享一起努力
幾年後來留在工作崗位的斯乎只剩下那位女人
她很成功
也改變很多
記得我第一次跟她說話時
她很害羞(可能是悶騷^^)
我問他是不是不喜歡說話
他回答我他怕生
結果幾年後再次看著他是在電視機前
他已經可以面對群眾
面對各種不同階層的人
可以用各種態度面對不同的人
真的改變很多
我對他的認識其實也一直很淺
但是對我來說不需要太深
這樣子剛剛好
今天大家好幾年沒有這樣聚餐吃飯
發現每個人都走著不同的路
一位在做鐵路公務員
一位自己開店做老闆
一位是服飾店的店長
一位在學習做經紀人
只剩下她還在努力做一個表演者
我曾經在上課的那段日子問她以後想做什麼
她告訴我她想跟他母親一樣經營一間很棒的餐廳
不過隨著時間的變換
遇到的狀況也不斷的改變她本來想做的
她也從有點被動的表演者變成一個喜歡表演的專業表演者
這大概是因為她的性格總是全力以赴的面對各種的工作(這點滿欣賞的)
當然她本身的條件也是她的優勢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要寫有關她的事情
但是今天的我莫名奇妙的就想寫了

每個人都走著不同的路
但是大家也努力著讓自己走出康莊大道
其實做甚麼都沒關西
只要誠實的面對自己到底有沒有好好努力做好自己想達到的目標
相信我們的未來是一片光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