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而舒服的溫度
寬闊而舒服的床鋪
享受著夏日的冷氣
忍受著隔月的帳單
新的房間新的氣象
我覺得我要轉運了
雖然現在還沒感受
但是一點一滴努力
我想成功就在眼前
前面寫了這麼不怎麼押韻的詩
也只是鼓勵自己
時間過得很快
回來台北也快一年了
記得去年的七夕情人節就是我坐車上來的時刻
那時我還傳了簡訊給喜歡的女生
她回給我的事謝謝我這麼欣賞他
哈哈表白失敗也不是第一次了
有時候都不知道是要化悲憤為力量
還是要自暴自棄
但是我還是走過來了
這一年在台北也沒有過的特別精彩或特別開心
工作上雖然有點起色可是遠遠還不夠
要成為一個可以獨立自主的經紀人實在很難
我的死腦袋常常卡住開不了翹
不然就是突然很情緒化的完全不想做事
雖然可能一整天坐了很多事
可是卻一直覺得自己沒做什麼
而且開始有老人的偏頭痛
不然就是用腦過度頭腦一直暈眩
無法集中注意力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也許是老了
也許是我真的開始有再用腦袋做事吧
不知道反正大概是這樣
在鬼門開的第二天說這麼多
也沒甚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