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逛了逛跟我絕交朋友的無名
覺得其實我真的很幼稚
平常很大氣
什麼都沒關西
好好先生一個
可是有時生氣的點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然後通常一不爽整個人就會稿的很絕情
我也不知道
可能太會壓抑了(好像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壓抑)
可是事後想想其實也沒什麼
那又如何呢
其實根本不干我的事阿
甚至連影響都沒影響
那到底氣的點是什麼意思呢
不知道
後悔也來不及了
看著她的網志跟最近的照片
還是會替她開心替她難過
但總有種覺得...恩怎麼說呢?不會形容
反正事情過了那麼久了
隨便啦
最進工作上有被誇獎有進步
但其實真的發現懂的越多
就越覺得自己不足的地方越多
真的要比人家更努力
反正努力現在向著夢想前進
只是今天我媽打電話來
說去參加了我一個舅公的喪禮
覺得很難過
而且這些阿公級的長輩真的幾乎都快走光了
然後說到舅公的那些兒子們很不孝順
我馬上回我媽
你是想暗示我要好好孝順你嗎
我說你就剩下我這個兒子有什麼好擔心
我又不是壞孩子雖然還沒法在金錢上很好的孝順
但至少我的目標也是可以讓你們在未來可以過好日子阿
然後又說到癌症末期的小姑姑
能說什麼呢
只能為她祈禱
其實看到在床上分分秒秒都承受著痛苦的小姑姑
心理真的很難過
尤其是看到她那痛苦的表情真的不知所措
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幫助他遠離病痛
但有什麼辦法....
只能禱告不斷的禱告
其實心理真的不該有這個念頭
可是看到她那痛苦的樣子
真的希望上帝乾脆早點把她接走
但心理不捨....而且也不該這樣想
只是好難過
人好好的為什麼要經歷這些
有做錯什麼嗎.....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