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美麗的日子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這星期的第一天
哈哈狗屁
這有什麼好高興
沒有啦
覺得自己有心靈上有再進步
然後今天晚餐只有吃混沌湯喔
但是這些可以算是美麗的日子嗎
哈哈當然不是
而是今天來了一堆身材好的模特兒來試鏡
哇....看的我眼花撩亂
雖然我表現的很認真的工作
但我也確實是很認真的再工作
可是偶而喵一下進進出出的美女們
實在是讓我的工作增加了更美的色彩
別說我色
只是美女誰不愛看
不過今天開始的我
會趕緊的努力衝向美好的未來
做給自己看
證明自己不是只會講夢想
而是會實踐夢想的人
雖然我很貪心
想把美安做好
也想把經紀人的職務做好
既然要貪心就要犧牲一些娛樂
不過想必辛苦過後的果實會是甜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