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還是做一下自己的紀錄好了
不然每天生活渾渾噩噩的
忙東忙西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進步
還是其實一直原地踏步
這兩天參加了美安大會
說實話
自己做了3年了卻真的原地踏步
真的很汗顏
但是我是一定不會放棄的
常有朋友虧我
說你還在做阿
自己做這麼久
其實說實話算一算
我也還沒跟超過100人以上的說我的美安
我想應該是這原因才還沒坐起來
因為成功的人都被100個人拒絕之後才懂得不會被拒絕
而且這次大會有句經典的話
我想分享給大家
也是我自己必須學習的
Don't tell me, sh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