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發著呆
望著窗外的月亮
想著未來的日子
時間過的很快
回到台北已兩個月了
生活每天都很充實
每天都忙到很晚
每天都想著怎麼把事情做好
每天都做著很多重複的事情
每天都有突發狀況
每天都有機會被罵
但我一點都不難過
因為我知道哪裡可以進步
雖然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但是渺小的我也一天天的茁壯
雖然我已經夠壯了
今天出了狀況
沒有把相機充電充滿
結果今天相機用到一半沒電了
真的很糟糕
下次要注意
不過也有完成一些小事情
雖然不是很成就感
但已經覺得做好這些是理所當然的時候
代表我可以做更多難度更高的
繼續加油
每天瞎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