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考汽車手排駕照的日子
早上睡到7點20分才跳起床
然後沖沖忙忙的才跑去考筆試
筆試時很緊張
因為有一些罰款還是記點的條款都記不清楚
但是還好我很幸運的得到92分
錯了3題
但是因為已經確定過了所以也懶得管是錯什麼了
接著等到下午路考
發現我被排在最後一個
整個傻眼
所以壓力也就不斷的往心裡堆積
直到所有人考完只剩下我的時候
整個人僵到不行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考
第一個倒車入庫
沒想到馬上壓線
想說死定了
但沒想到考官說
好了繼續路邊停車
我想ㄟ...............一
那既然如此我就繼續開
不過後來就很順了路邊停車順利通過
S型彎道也順利進出都沒壓線
到了上坡起步也很順利
最後到了閃黃燈停下來我問考官說
那我會過嗎
他說妳回到起始位子就會過了
接著我就開心的開回開始位子
然後我就準備領駕照了哈哈哈哈哈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