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星期五

我發生了一連串的倒楣事件

倒楣 (一)

首先早上我出門去買早餐

結果在經過一個巷口時突然衝出一個歐巴上

嚇的我緊急煞車

由於我的車子有碟煞,所以殺太緊整個差點翻車

我為了不要讓車子倒下來努力扶住

可是因為穿短褲結果造成我小腿被引擎整個燙傷..(我騎野郎所以引擎在外面)

倒楣(二)

那因為昨天我考到機車駕照所以今天第2天很開心要領

結果到了駕訓班說我駕照沒領到可能有罰單

結果我就自己到監理所一查4500的罰單整個傻眼

之前騎機車闖紅燈時被罰的.....但是忘記去繳

沒辦法早繳晚繳都要繳也為了拿到我的汽車駕照只好繳掉了

4500對我來說實在不是個小數目

倒楣(三)

到了晚上我去新竹讀書的高中同學回高雄來找我陪他散心

因為他事業不順感情失利

我們去看了男人看了會熱血的變形金剛

看完很開心的去吃宵夜

本來想說要不要去喝一杯

後來考慮到早上燙傷一大片滿嚴重的腳就放棄了

結果就在送他回小港的家時

我晚上改期我媽的紅色小綿羊

因為車子漏油我怕有危險就拿去修

結果騎在中山路在靠近小港機場附近時

莫名奇妙的突然之間一台機車在毫無預警之下撞上來

還好撞到的是我同學的大腿

然後我整個車搖晃不以餵了穩住車子我還用腳煞車跟平衡

因為心理只有一個念頭腳燙傷了.....不能在犛田了

還好在我機警的又靈活的身手下車子穩住慢慢停下來沒摔車

可是在我穩住車子時我眼睛餘光一直注視著肇事的機車

他從撞上我同學大腿之後就整個車子翻掉滑行了20幾公尺

人在滑行10幾公尺時飛了出去...翻了好幾圈接著躺在安全島旁.....(還好他有帶安全帽不然他大概就掛了)

我們車子穩住之後,趕緊下車去看那個肇事的人怎麼樣

一走過去整個是昏迷的而且散發出濃濃的酒臭味

很清楚的知道他酒駕......叫他也不醒然後之前有打119跟110了

所以等到警察救護車來之後我們還去警局作筆錄

整個就是倒楣...不過也可以說是幸運

倒楣事發生這種是半夜在警局熬到凌晨4點多才回到家

幸運是還好他撞的是我同學大腿不是車子本身(不然的話直接撞車我一定也是離田家摔車躺在醫院吧)

不然現在沒辦法在這分享這個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