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如此頻繁的進出手機店
手機店對我來說其實是奢此的商店
而且說實話我也沒錢換什麼最新的手機
其實也沒什麼興趣換
對我來說可以打可以接偶而拍個照
其實就夠了
不用太多功能
因為我沒那麼勤奮在手機做行事曆
那我那麼長去手機店做什麼呢
當然囉~很簡單
那裡有我喜歡的一個女生在當店長
哈哈哈我只能說我真色
2007年的過年
我第一次見到認識4年的電友(電話認識的朋友非電話交友)
他的名子叫曉晴
很夢幻吧!
在2003年的冬天有一次我的好朋友跟我去看電影
可是離我門要看的場次還很久
所以我朋友就很賤的跟我借手機到處亂打電話
我也算是個好好先生吧!
而且因為是好朋友也不是很再乎那一點電話費
接著她玩著玩著可能過意不去吧!
就說力夫我幫你介紹女朋友
我當然說好ㄚ
結果他就打給一個女生
跟他互ㄉㄧㄤ了一下
就說有朋友想認識他
就把電話拿給我
當然我也很把握機會的跟這個....不認識的女生亂聊
當時聊什麼我也忘了
但是就真的認識了這個朋友
電話也就記錄起來了
然後到了隔天我跟另一個好朋友聊起這件事
他知道了一直偷笑
我就逼問他到底怎麼回事
結果就跟我說那是他曾經交往過的女生.......
這時我心裡真的覺.....尷尬萬分
後來大概沒幾個月我有時無聊還是會打給這女孩跟她聊天
他人滿好的而且滿健談的
但始終我都沒見過他
也沒有說要把她的意思(畢竟是好朋友以前交往過的女生)
雖然有交換奇摩交友的帳號哈哈哈
也看過照片
但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斷斷續續都有再連絡
知道這個朋友還活著
直到2007年的2月過年期間
我朋友就打給我說要約出來然後說那女孩也在問我想不想來
我當然2話不說馬上標去(因為其實真的很想見見看本人)
結果到了茶餐廳之後
看到了我朋友還沒來
見到了那女孩的時候
心跳瞬間停止跳動5秒鐘吧(自己覺得)
然後就開始急速亂跳防佛要衝出我的身體一樣
我緊張了
我害羞了
我...我...我...知道我戀愛了!!!
沒想到他本人這麼的吸引我
這時什麼同學的前女友還是什麼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個屁
我知道為了這女孩我會願意重色輕友一回
在茶店裡大家聊的很開心
我也不小心爆出大家以前的事情被瞪被白眼
說了那麼多只希望引起女孩的注意
後來過完年我開始我的愛慕生活了
幾乎有事沒事我都會跑去她的手機店找她聊天
或是看到什麼覺得好吃的還是有趣的都會想買給他
然後也跟他的好朋友成為朋友
也慢慢真的認識這女孩
常跟他的好朋友去聊到他
想多了解他一點
不過越熟也就越知道自己機會渺茫
也知道他的追求者不少
慢慢的我自己也知道其實喜歡她只是一種迷戀
應該稱不上愛情吧
幾個月來說努力也沒很努力只是常拿東西給她吃
只是我買的東西都有很可怕的敗筆
第一次買午餐給她吃時
買炒烏龍
沒想到他吃ㄧ吃突然發現髮菜。。。。。我整個傻眼
本來想叫他不要吃了
結果他人很好說沒關西挑掉就好
結果吃著吃著又吃到一根銀色的。。。刷鍋子的鐵絲
我整個人快哭出來怎麼會這麼糟糕
後來我只好拼命道歉接著又趕回家工作
到了晚上我想還是要想辦法挽救
跑去排隊買台北超有名的甜甜圈(米死特兜那)
然後帶去他店裡給她吃
跟他說是要跟他道歉用的請他看在這些可口的甜甜圈忘掉中午的噩夢吧
後來又給了我一次機會讓我幫他買炒飯。。。。
結果炒飯沒事。。。。湯有事。。。竟然有一隻小小蟲
我的媽呀!!!我有這麼帶塞嗎????????????????
後來他也就沒再請我幫他買了。。。。。
我想換作任何人大概也都不敢吃我買的食物吧!!!
但是我自己主動買去的小點心他還是都有吃。。。正餐的話可能就再說了
就這樣過了半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但就一個星期去找他一次
每次看到他就愛上他一次
但我想那只是個迷戀吧
畢竟知道他以前交過的男友都是帥哥型的
我這樣的胖子雖然人不錯!!!但不是他的菜
所以我只希望可以成為他的好朋友常跟他一起聊天甚至或是交換一些覺得好看的書
這是我跟他自己辦的交換好書的書友會(會員我跟她兩位)
有一次超爽的
他竟然答應跟我去逛誠品然後順便小逛一下街看能不能買到他要買的衣服
真的超開心的,雖然只是很單純的書友會朋友一起去書店尋寶,但還是很爽
那一次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出這篇
但就不自覺的打到這裡
既然打了就讓大家分享吧
我也不怕人家看。。。。。反正這只是個熱血少年的純情暗戀故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