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無聊喔
只好來寫寫網誌
現在是半夜三點半
不知道要幹什麼
就是無聊
吉他不想彈
電視不想看
電腦不想玩
音樂不想聽
只有不斷的發呆
幹嘛呢
想一堆有的沒的
想著事情會不會像自己想的那麼順利
過兩個星期要回高雄了
大家會捨不得我嗎
日子久了還會有人記得我嗎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幹嘛還一直想
想個屁
是你自己要回去的
幹....算了你不懂啦
我不懂我就是你妳就是我有什麼好不懂
白痴.....有時候人不一定是為自己而活而已
有時候要多體貼人的心好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去幫助自己的家人and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