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台北

C G7
在學校時度日如年
Am Em
在上班時度日如年
F C F G7
時間總是躲在我的後面讓我等他
C G7 Am
朋友們一起在mono喝酒的時光
Em
轉眼消逝
F C
台北工作的日子
F G7
轉眼消逝
C G7 Am
一個畫面一個場景一個聲音
F G7
總是讓我充滿著各種回憶
C G7 Am
一場遊戲一部廣告一瓶啤酒
F G7
總是讓我回味無窮
C G7
再見了我的朋友
Am Em
再見了我的生活
F C
再見了我的啤酒
F G7
再見了 再見了

C G7 Am Em
我會再回來的不要忘記我
F C F
希望大家向國小畢業紀念冊一樣
G7 C
勿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