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往上升到更高的生命層次,
你就必須願意放棄一些舊的思考跟存在方式
並且接受新的方式.最後結果會為你證明一切!!!


這是我個人的小小心得

或許我的想法並不是最先進的
或許我的創意並不是沒人想過的
可是我願意接受各種新的觀念
不論是積極的看電視訪談成功人士的節目
或是買書充實自己增加自己該具備的實力外
最重要的事
要成功就必須懂得傾聽
因為你要知道世界的需求社會的需求家庭的需求個人的需求
以致你可以抓到人所需要的部份來為牠們服務
不管你做的是小職員大老板都必須先懂得用耳多聽
這樣成功會離你近一點
因為如果只是靠著自己自以為自己瞭解你的客戶
那你怎麼服務你的客戶讓他感受到你的細心跟貼心
世界未來的趨勢會是以個人化的服務為主
台灣的經營之神王永慶為什麼會成功
因為他光是在賣米這個小生意他就用了最重要的客戶化需求服務
也就是他的售後服務
你說賣米要什麼售後服務
他除了賣米以外他還計算著每一個家庭的用米量跟時間
在客人還沒打電話跟他買米前
他就自己送過去了
甚至他會計算這家人的米缸大概已經多久沒清洗過了
他會在送米過去時順便免費幫忙客人清洗米缸
那你說他會成功會不會是沒有原因的
運氣時機是一回事,最重要是他的態度
說真的現在的我還年輕要度過的還很多
但是我相信我已經打開心房了
不論是保險還是直銷還是各類可以讓你賺錢的機會
我都願意去了解。。。因為只要我不拒絕我就可以知道更多東西
只要我不拒絕我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想法跟作法
以致我可以找到好的方式來跟他溝通找到平衡點
或許生意他跟我做不成但是我卻跟他成為了好朋友
在這社會上最需要的真的是人脈
不管你是小朋友還是大人社會你沒有人脈真的會很辛苦
而且成功機率會降到非常低
當你懂得傾聽的竅門之後
你的人脈建立也會比一般人高
那你成功的機會也就更高了
人脈不是你要利用而是你存放在身上
不管現在還是未來用不用的到他都會是你最大的助力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分享人脈 (等我看完<<人脈存摺>>)


參考資料書: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