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淺意識裡的<金錢藍圖>不是把目標設定在成功,
那麼你不論學了什麼,懂了什麼,做了什麼,都部會有任何效果的}

的確我以前總是想著我做得到嗎
或是這樣就夠了不一定要達到目標
以至於我總是只再剛好的階段
從來沒有到達那高的層次
就像我高中剛畢業時
找了一份廣告拍片製作助理的工作
那時的我從來沒想過我的金錢藍圖
每天只覺得這樣就好了
可以過生活就可以了
但是每天不斷的工作
雖然也有賺了錢但是沒有想過我的金錢藍圖
也以至於我所賺的錢完全沒規劃
然後工作了2年下來存款簿還是沒有存到半毛錢
都是每個月的月底花光光
那時的我真的不懂事
但是相信現在回頭還來得急
所以奉勸各位如果跟我一樣把薪水都花到月底然後都沒存錢的人
當心了~因為這樣下去你不管做了多少事或賺了多少錢...你都還是一個窮人
參考資料~書籍<<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