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炎炎夏日
一個人坐在燒臘店吹著冷氣
吃著我最喜歡的雙拼叉燒+脆皮燒肉飯
最近周日都擁有自己的假日
有時不知道自己該做甚麼
但是回想自己還是演員時
整天無所事事的時候比起來
現在還滿珍惜這僅僅1~2天的周末假期
我沒有特別安排

第一點 我沒汽車我不想頂著大太陽騎機車出去玩
第二點 最近很多意外花費造成自己經濟拮据
第三點 每天都必須跑進跑出的工作跟講電話

因此我選擇窩在家看著小說.看著書.看著電影.聽著音樂.彈彈吉他當個創作人
這樣悠閒沒有為了什麼而度過的一天很舒服
以前不知道假期對於班上班族來說竟然是如此的珍貴
因為以前天天幾乎都是假期
現在突然很珍惜這段時間是我的
不是屬於工作的
原本計畫9月想出遊花蓮遊玩三天兩夜
但因為自己的意外花費真的比之前多很多
只好重新在計畫了
也好啦!希望可以在未來的假期遊玩可以多個伴侶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盡力而為囉

最近日子很平淡沒有特別的事發生
有種平淡的幸福
其實發現拒絕出去玩耍的邀約
對於目前的自己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以前總是給自己藉口出去玩耍是想擴展人脈
但斯乎在這些玩耍的日子裡沒有擴展出甚麼人脈
所以我想在我成功存到自己出遊預算之前我或許應該拒絕這些玩耍
當個無聊的上班族其實還不錯
自少可能開始有了存款
自少可能開始學會利用時間
自少把玩耍的時間換成自己學習的時間
所以我真的應該改變
我想成為讓人覺得靠得住的大男孩
所以不管如何只有不斷的檢討自己才會有進步
每天問自己吃飽了沒(ㄟ...這是個人的習慣啦^^)
每天早上問自己準備好了沒
每天下班前問自己有沒有遺漏的事情沒做
每天睡前問自己今天一整天的表現有哪些優點哪些缺點要改進
每天向上帝禱告感恩祂讓自己順利度過一天,向祂讚美自己未來的每一天都會有祂的保守跟帶領......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