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在高雄時
很嚮往台北
因為當時的我很喜歡動物
知道台北有個很大的木柵動物園
有一年夏天爸爸媽媽帶著我和哥哥來台北玩
我們住宿的地方是一間教會
這個教會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而且她很有來歷
因為她是我叔公創立的教會((湖光教會))
叔公對我們很好
晚餐請我們吃牛排
早餐吃美而美午餐吃麥當勞
整個就是爽阿
家裡因為爸爸媽媽賺的錢比較不多
所以吃麥當勞或是牛排的機會當然少之又少
當然我不怪她們,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媽媽比較常在家煮飯
會這樣說是因為同學們都是雙薪家庭所以家裡常常不開火
因此他們很羨慕我午餐可以吃媽媽準備的便當不用去福利社買
晚餐回家媽媽也會煮
所以我是個幸福的孩子
之後長大我來台北工作後
偶而會到湖光教會看看叔公
叔公每次看到我都會問我餓不餓
然後說:走~叔公帶你去吃牛排
儘管叔公已經身體很不舒服甚至有時搞不清楚我是誰家的孩子(最後還是有認得出來啦)
可是叔公總是會很熱情的招待我
而且每次離開時她都會親自按手在我的頭上為我做祝福禱告
讓我覺得神的大能一次又一次的賜福在我身上
雖然金錢上一直都還很缺乏
可是心靈上總是滿滿的感恩跟幸福
可惜~
今年10月底叔公因為癌症的關西過世了
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心理的不捨
甚至每次她邀請我跟她一起吃午餐時我總是推遲
好後悔~自己怎麼不會珍惜跟叔公相處的日子
她這麼關心我們全家
就連生病時也不時的為我們禱告
希望我們可以找到破口
走出生命的色彩


在叔公的追思會上
我見到叔公的最後一面時
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滴答滴答的不斷掉落

叔公可以再請我吃麥當勞嗎?
叔公可以再帶我去吃牛排嗎?
叔公可以再為我禱告嗎?

叔公為我做了這麼多事
我卻從未為他做了些什麼.....

叔公下葬的地方是個很美的地方
叫做(金石園)
背向山.面向台灣的最北端~東北海岸
視野非常遼闊
我想叔公她一定很開心
他一生都在服侍上帝
為上帝傳福音教導眾人行善的事
最後神為她安排了一個這麼美麗的地方
感謝主

我最敬愛的叔公相信你在天堂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