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孤單
你比我好
你自少跟親契住一起
我每天回家一個人面對的是空蕩蕩的房間
雖然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但是....
偶爾有人可以跟我說話我就好開心了
今天我也好煩
跟你一樣也是家庭問題
可是自己又幫不上忙
那種無力感比自己身上沒錢吃飯還難過
今天我媽告訴我最愛請我吃牛排的叔公也過世了
其實我還滿難過的
我想安葬那天的追思禮拜我應該會哭出來吧
我也不知道找誰說說話就來你這逛逛囉
寂寞的夜晚睡不著等著天亮等著明天的到來等著迎接美好的未來
未來真的美好嗎?我也不知道
能做的就是做好當下的事
其他的事我真的看上帝怎麼帶領我了
.....不知不覺在你這寫了一篇網誌了@@
算了沒差等等拿來貼好了
妳喔~堅強喔!我真心的希望妳好身體健康演藝順利
希望未來的有一天我的能力真的可以幫上你的忙
現在就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吧
堅持下去才有機會成功
放棄了就什麼都沒了都白費了
告訴我妳會堅持到底吧
如果可以我很樂意天天陪你吃飯
但是真的太忙了
也許....也許....你遇到真正的真命天子時就不會有孤單的煩惱
我的真命天女~也許...也許...會在不知名的十字路口讓我遇到吧?
好啦打了好多廢話
好好充實自己吧!讓自己的腦袋裝更多的知識而不是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