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特城裡狼煙四起
城裡的人們不斷的祈禱
此時魔王卡邋斯的聲音出現了
看來拉美特城的人們其實對神也不太信任
我看妳們加入我罪惡之城吧
不要虛偽的待在這充滿謊言的城市
竟然不信任神派來的聖女
害我大老遠跑來撲個空
卡邋斯說完就頭也不回的帶著軍隊離開拉美特城
此時拉美特城裡充滿著哭嚎
而在遠處小村莊裡的麗亞卻不知道因著她的離去
那些她不信任他的人們卻已經死在卡邋斯的魔法裡了
此時麗亞正在跟村裡的小朋友聊天
其中有個叫家宜的小女孩天真的問著麗亞說
麗亞姊姊妳說妳是神的女兒
那妳為什麼不會魔法阿
麗亞聽到家宜這麼問時整個臉紅了起來
然後想了一下對家宜說
其實我也不需要魔法
因為我有個笛子只要吹奏她
就會有很多的好朋友會來幫助我
而且這些好朋友都非常厲害也非常可怕喔
家宜說:為什麼很可怕阿
麗亞淡淡的笑說:妳想看嗎?
家宜開心的說想
接著麗亞拿起一支普通的笛子緩緩的吹起
一首愛的真諦在麗亞吹奏下
整個周圍的空間慢慢的開啟了一個黑洞
黑洞隨著麗亞的音樂慢慢的擴張
直到吹奏完之後才停止擴張
此時專注看著黑洞的家宜突然聽見一聲龍吟....接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