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好多人都會偷偷來喵我的網誌
其實有種不太敢寫的心情
本來不斷影藏的心有種被扒開的感覺
其實我也沒什麼秘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生活超單純
出沒的地方第一個就是五分普外送咖啡廳
第二個就是瑞光經紀公司
第三個就是偶爾身上的錢夠花時去的mono mono小酌一下

朋友圈.....演藝圈小貓一兩隻也沒常出去交通
同學圈....大家都忙自己事業課業也沒啥人理我....而且最棒的十八銅人分裂了
經濟公司同事.....也是都在忙(幫我們找工作哈哈)
咖啡廳....哥哥的朋友跟美安的朋友
網路msn.....都只有線上聊沒啥生活上的交集

其實對於目前的生活算是還可以接受
有時覺得自己對自己太好可是有時又覺得跟別人比起來自己算是很嚴格了
來台北6年來經歷了不管是幕後工作還是演藝工作都有大起大落
但是代表什麼......實質上是沒什麼東西可以形容
但是無形上已經累積了很多力量在身上了
有人常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我覺得自己準備好了
但是最近開始做美安之後...有了新的體悟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是個基本要求
但是機會卻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等待永遠只是等待不會有前進的情況出現
所以開始創造自己的機會吧.......
我知道大家都關心我也都希望我可以找到我的愛情
但是真的覺得自己在戀愛方面好像沒有什麼天份
不過我倒是沒放棄過自己的事業跟愛情
所以我會好好努力把自己整理好我想相對的愛情也會來臨的
有時候自己在朋友抱怨自己沒愛情
其實沒有真的那麼沒自信只是想靠北一下而已
山姆我的好朋友.....剛經歷了一場刻苦名心的愛情
其實因為太熟了....知道他需要的只是一種重新習慣
我一直跟他說以他的狀況來講最好的療傷就是趕快尋找新的愛情
我當然也希望他有個穩定完美的另一半........雖然常評價他的女友可能跟他會多久分
但是真的也希望它可以找到讓他在這麼認真付出之後不會再重重的被打擊
這次我說實話滿替她難過的.....因為我知道他是玩真的不是亂來的而已
而且他的付出我也都知道所以當他被重重的打擊之後
很替他難過但我能做的也只能講些玩笑話希望他快重振起來....雖然講話滿靠北的
但我知道他懂我沒啥壞意
接下來就希望我也可以趕快把美安坐起來至少之前嗆聲說30歲以後可以天天請他喝酒喝到醉可以實現
雖然我們都是會聽女人話的好男人但是......喝酒是種美德....也是我們在喘氣的空間....如同女生天生愛逛街瞎拼一樣的感覺
那今天說那麼多主題是什麼.....管他媽的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