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充實
一大早就出門去排戲了
因為下午要去學校排給老師看了
排戲的故事是再訴說一群台大登山社的好朋友一起去爬山
結果有一位之前爬都沒事
結果突然高山症發作
然後就死了
大家為了他的死引發了一些爭執甚至是再推託誰人工呼吸
而我扮演的就是
那位死掉的
他媽的....幹
我今天被人工呼吸好幾次
對象男的>_<
雖然有用手指擋住可是還是一直有碰到
我的天ㄚ.....
還沒戀愛過就被男人碰到我的嘴唇了
真的實在是%$&$@($@#@)
不過排戲.....算了以後出去演戲搞不好會更糟
明天要去當小天使了
誰有看過那麼胖的小天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